:::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人氣商品這樣拍,成為影像說書人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JAX2302
計畫類別 109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數位資訊應用課程
開課區域 沙鹿區
講座名稱 人氣商品這樣拍,成為影像說書人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0-11-05
講座時間 18:30-20:30
講座地點 靜宜大學
講座人數 5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0-09-29 至 2020-11-03 止
講座簡介 影像技術的日趨成熟,讓攝影這件是不再受限於器材的門檻,在現在這個時代,如果只是想要拍出所謂的「好照片」,技術其實相對單純,只需要掌握光圈、快門、定焦和光源某種程度就已經足夠囉。即使你毫無攝影基礎,透過課程所安排的學習路線,一樣可以帶你由淺入深地掌握手機及相機攝影的觀念與構圖技巧,最終透過實作拍攝與調色練習來提昇成像的品質。資深專業攝影師教您如何站在客戶角度思考照片內容!如何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輕鬆架出專業棚燈、解析相機、手機功能,學習商品人像的商業拍攝技巧。
講座內容 吳敏菊/菊式映像工作室負責人 第一階段:攝影概念與想法 1.攝影基礎概念 2.光影美學概念 3.講師作品分享。第二階段:實地拍攝 (請大家自備拍攝工具「務必熟悉操作的相機或是手機皆可」,手機要充飽電,以及記憶卡要有足夠的拍攝空間.學員可攜帶想拍攝的小型商品或道具。)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靜宜大學推廣教育處
洽詢電話 04-26328001#19111
報名地點 靜宜大學
收件時間 周一至周日 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