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職場雙贏的簡報技巧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JAW2301
計畫類別 110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管理課程
開課區域 沙鹿區
講座名稱 職場雙贏的簡報技巧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1-10-16
講座時間 13:30-15:30
講座地點 靜宜大學主顧115會議室(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講座人數 6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1-02-23 至 2021-10-15 止
講座簡介 簡報,不僅傳遞資訊,更是說服力的呈現,涵蓋了解聽眾、構思、視覺和呈現等流程。具「說服力」的簡報技巧,是職場人必備的職能。職場,我們透過報告來完成工作溝通和討論。簡報,更是透過溝通來完成人生各種目標的方法之一。透過本場講座,得以學習、受訓,改變未來和自己。
講座內容 透過以金字塔結構來建構內容。金字塔結構,就像一本好書,主旨清晰,章節分明。簡報成功的關鍵,可以歸納為內容、態度/形象、和聲音三部份。 簡報三大核心技巧概念與實務演練: 一、內容與組織 二、簡報技巧 三、PPT製作技巧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靜宜大學
洽詢電話 04-26328001#19111
報名地點 臺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7段200號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