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職場溝通-三招扭轉乾坤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GAW1005
計畫類別 110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管理課程
開課區域 大里區
講座名稱 職場溝通-三招扭轉乾坤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1-10-14
講座時間 19:00~21:00
講座地點 修平科技大學A003階梯教室(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11號)
講座人數 5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1-03-31 至 2021-10-11 止
講座簡介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的傳奇故事,讓很多人津津熱道,而他扭轉乾坤的溝通力,更被管理界視為必知的領導軟實力。 在職場中,會做事是本分、會做人才是成功關鍵。面對上司、同事、客戶、消費者,如何運用溝通力為工作加分?這是每一位職場人都該具備的核心能力。 本次講座將從大腦出發,首先了解大腦在溝通上面的限制,接著理解情緒對我們影響,最後是讓大腦擁有更高的智慧,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扭轉乾坤。 我們不必成為價伯斯,只要成為更好的我,職場菁英、就是你!
講座內容 1.職場溝通、為什麼總是不通? 2.意識、對認知影響的助力與阻力。 3.情緒、對溝通成敗的助力與阻力。 4.幽默、對問題解決的助力與阻力。 5.Q&A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修平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洽詢電話 04-24961100#6422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