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自媒體、區塊鏈、NFT如何衝擊現有的勞動體制與商管架構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FAX0501
計畫類別 111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數位資訊應用課程
開課區域 北區
講座名稱 自媒體、區塊鏈、NFT如何衝擊現有的勞動體制與商管架構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2-09-24
講座時間 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技大樓2樓H201會議室(台中市北區錦平街40號2樓)
講座人數 10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2-08-23 至 2022-09-23 止
講座簡介 自從疫情肆虐以後,對勞動市場帶來不小的衝擊,同時在物聯網應用技術也趁勢而起,出現各種新型技術‐「區塊鏈」、「新型自媒體」、「非同質性代幣」,即使在2021年底後疫情趨緩,但也沒有讓這些新技術的熱度退燒。對職場在職者、管理者與企業主,都帶來了革命性的影響。面對疫情時代的就業動盪,一堂課讓你理解如何在這樣浪潮裡,掌握嶄新的技術與操作模式,提升自我能力。
講座內容 1.疫情期間推波助瀾的網頁與APP購物模式
2.「 區塊鏈」技術對會計與交易模式的影響
3.餐飲業、服務業、教育業的疫情衝擊服務模式轉換案例分享
4.判讀網路正確資訊的能力
5.網路接案外包對就業市場的影響
6.新型態的工作模式如何趁勢而起
講師名稱 李庚羲
講師學/經歷 ■大專以上畢業,具有5年以上與授課領域相關實務經驗之專業工作年資或具備相關證照
學歷:東海大學會計學系學士
現職:
1.台中市務實生涯輔導協會理事長(108.11迄今,2年)
2.東海大學師友計劃講師(105.9迄今,6年)
3.台中市政府青年諮詢委員會 青年諮詢委員(107.9迄今,3年)
4.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駐點諮詢師(106.1迄今,4年)
5.PODCAST你的生涯導航不是李庚羲 節目總監(109.12迄今,1年)
經歷:
1.東海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 計畫助理(96.9至99.6,3年)
2.陸軍莒光地區指揮部 心衛中心心輔老師(99.11至100.10,1年)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洽詢電話 04-22195568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