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馬上播出你的好未來-網路直播與線上會議技巧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IAW0302
計畫類別 111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管理課程
開課區域 南區
講座名稱 馬上播出你的好未來-網路直播與線上會議技巧
講座時數 2小時
講座日期 2022-04-25
講座時間 19:00-21:00(一)
講座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
講座人數 8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2-02-15 至 2022-04-22 止
講座簡介 【就業】,就是投入職場服務並締造勞資雙方最大利益與促進社會進步的良善過程。
勞工藉由不斷提升自我的各項實力,以服務您的老闆、客戶、夥伴、家人,讓彼此擁有最美好的過程與共享最大的成果,這就是勞工就業人員追求的目標。

2021年5月份,世界疫情再度升溫,直接衝擊台灣的職場與生活。許多跨國企業與國內外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學校單位立即直接停止上班上課長達數月之久,三級警戒時,勞工人人居家辦公,居家開會,居家聯繫國內外的各項事物。
未來短時間內,在國際疫情尚未趨緩之前,【遠端電子商務溝通模式】可說是目前國際職場上不可逆的趨勢,也是大家必備的基本技能。

【馬上播出你的好未來-網路直播與線上會議技巧】可以讓您在短短兩小時內,學習到運用一台手機與電腦等簡單的基本設備與5大方法,達成【遠端溝通】、【遠端服務】、【遠端維繫】、【遠端行銷】、【遠端獲利】的效果,讓服務沒有地域性與限制性,更打破了傳統電話【只能聽聲不見人】或是電子郵件【直來直往沒有溫度】的侷限性。

無法直接面對面接觸的時刻,透由網路直播與線上會議技巧,彷彿與真人同步見面,達到聯繫感情、溝通討論、業務執行、客戶服務、產品行銷、多方聯繫等功能,在職場助您一臂之力的重要的軟實力,這也都是職場商務成功人士的必備技能。
講座內容 1.自我專業形象的塑造與自我品牌的建立
2.開播前的軟硬體準備與自信心建立
3.直播與會議進行中的禮儀與注意事項
4.如何營造氣氛與品質
5.如何讓您的產品與您的團隊都完美行銷
講師名稱 蘇羽柔
講師學/經歷 學歷:
東海大學社會系
現任:
群創睿點整合行銷創意執行總監(103年迄今,8年)
經歷:
1.公司空服員(3年)
電視新聞台記者、培訓主播(0.5年)
2.中英雙語國際主持人(21年)
3.各大企業形象服務禮儀培訓講師、顧問(16年)
4.全國30所大專院校親善大使培訓講師(17年)
5.形象整合、美姿美儀、口語表達、國際禮儀、團隊整合培訓講師(17年)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國立中興大學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