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勞大

產業員工專班
  1. 計畫緣由:有鑒於一般中小型企業普遍缺乏辦理員工教育訓練之資源與能力,爰導入外部資源,採「量身打造、到廠代訓」模式,協助中小企業辦理產業員工專班課程,協助中小企業員工提升職業技能並結合企業營運所需,以提 升中小企業競爭力。
  2. 訓練時數:同一事業單位2年內不得申請重覆課程,且同一年度申請時數不得逾64小時。
  3. 申請資格:
    • 設立於本市之中小企業(中小企業認定標準: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及土石採取業,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八千萬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者。農林漁牧業、水電燃氣業、服務業等其他行業,前一年營業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一百人者。)
    • 為鼓勵企業營運總部進駐本市,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不限中小企業,可申請開辦產業員工專班。
      • 公司將取得經濟部核發營運總部認定函之營運總部遷入本市者。
      • 設籍於本市之公司取得經濟部核發營運總部認定函。
  4. 承辦單位如下:
*臺中市總工業會
電話: 04-25262934  分機408  蔡小姐
傳真: 04-25257016
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號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30-17:30
 
*靜宜大學
電話: 04-2632-8001 分機19103  紀小姐
傳真: 04-2632-0659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任垣樓208室)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21:30;  週六、日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