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讓老闆與客戶都起立為您鼓掌的魅力簡報演說術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IAW0302
計畫類別 109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管理課程
開課區域 南區
講座名稱 讓老闆與客戶都起立為您鼓掌的魅力簡報演說術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0-08-25
講座時間 19:00-21:00
講座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707教室
講座人數 10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0-06-09 至 2020-08-18 止
講座簡介 就業,就是投入職場服務並創造利益的過程。 服務您的老闆、服務您的客戶,讓彼此得到最美好過程與共享最大的利益世就職人員人人追求的目標。 現今的社會,效率與品質是客戶與雇主最重視的,因此能在短時間內精煉出優質的服務實力向客戶端提供最有效的各項服務與業務相關說明是迫切的需要與趨勢。 【魅力簡報演說技巧】是一門可以讓您在有限的時間內,服務廣大多元的對象,讓您本身的專業魅力、公司的各項特點、產品的獨家優勢可以發揮到最大化,讓您事半功倍,百發百中,更讓老闆與顧客都忍不住為您起立鼓掌的必學課程。
講座內容 1. 優秀簡報能力的價值與果效。 2. 不要只是會【製作簡報】而忽略了【演說簡報】。 3. 任何的服務過程都是表演,必須同時具備【演】與【說】的技巧 4. 簡報魅力演說的必勝六大秘笈公開。 5. 演說的舞台魅力培養與呈現氣氛轉換訓練。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國立中興大學
洽詢電話 04-22855505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