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創造無遠弗界的國際影響力-質感電話禮儀與網路互動社交禮儀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IAW0302
計畫類別 110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管理課程
開課區域 南區
講座名稱 創造無遠弗界的國際影響力-質感電話禮儀與網路互動社交禮儀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1-05-04
講座時間 19:00~21:00
講座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7樓707教室(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講座人數 8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1-02-23 至 2021-04-27 止
講座簡介 【就業】,就是投入職場服務並創造勞資雙方利益的過程。服務您的老闆、服務您的客戶,讓彼此得到最美好的過程與共享最大的利益,就是就職人員人人追求的目標。 2020年的世界劇變-新冠肺炎,帶給全世界的影響力可說是前所未有的巨大,特別在國際就業市場與經濟體系造成的衝擊力與後疫情時代的接續挑戰,前所未有。 未來,在國際疫情尚未趨緩之前,【遠端電子商務溝通模式】可說是目前國際職場上的趨勢,大家最需要的新技能。 【創造無遠弗界的國際影響力-質感電話禮儀與網路互動社交禮儀】是一門可以讓您在有限的時間內,學習到運用傳統電話、新興網路軟體等資源,達成【遠端行銷】、【遠端服務】、【遠端維繫】、【遠端獲利】的效果,讓服務沒有地域性與限制性。在無法直接面對面直接接觸的時刻,透由遠端電話網路的服務或行銷,更需要真誠態度與專業素養,因此如何讓您具有【聲歷其境】、【隔空送暖】、【如見本人】的專業訓練,都是在職場助您一臂之力的重要軟實力,這也都是職場商務成功人士的必備技能。
講座內容 1.找到自己最佳的【聲音表情】與【外在形象】。 2.電話接聽基本禮儀。 3.網路通訊軟體互動禮儀。 4.網路直播、會議的基本禮儀。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國立中興大學
洽詢電話 04-22855506
報名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802室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