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智慧物聯網生活科技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IAX0303
計畫類別 110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數位資訊應用課程
開課區域 南區
講座名稱 智慧物聯網生活科技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1-04-14
講座時間 19:00-21:00
講座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7樓707教室(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講座人數 8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1-02-23 至 2021-04-07 止
講座簡介 物聯網(IoT)是熱門的科技趨勢,近年結合了人工智慧(AI),成為智慧物聯網(AIoT)。智慧物聯網(AIoT)藉助新興技術來收集和分析數據,並通過人工智慧和物聯網應用程序從數據中獲取知識和效率。 其應用範圍與發展方向涵蓋甚廣,讓我們一同來探討,如何將AIoT運用於家庭、醫療、工廠、農漁業等生活面向,打造出智慧生活。
講座內容 1.AIoT時代來臨 2.物聯網簡介及發展 3.物聯網在生活中的應用 4.IoT 及感測網路在生醫領域之關鍵技術 5.打造智慧城市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國立中興大學
洽詢電話 04-22855505
報名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802室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