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勞動事件法後的勞工權益(★原5/13辦理,因國內疫情變化,本場次延後至9/25採遠距方式進行★)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FAO0501
計畫類別 110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勞動權益保障課程
開課區域 北區
講座名稱 勞動事件法後的勞工權益(★原5/13辦理,因國內疫情變化,本場次延後至9/25採遠距方式進行★)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1-09-25
講座時間 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 線上遠距google meet 辦理
講座人數 105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1-09-10 至 2021-09-23 止
講座簡介 林定樺老師/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業訓練講師、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屬勞動法講師、雲林縣政府勞工處特聘講師、雲林縣勞資關係協會講師、雲林縣產業總工會講師、臺中市勞工大學講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管系兼任教師、社團法人國立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第六屆系友會會長、內政部社團法人中華勞資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社團法人彰師大人管協會理事長、勞動部獨任調解人/勞基法施行至今超過三十年,勞動事件法實施剛滿周年,這二項重要的法律結合再一起對勞工的權益有哪些重要的影響,對企業而言又有哪些是要去遵守的,才不會影響勞工的權益。
講座內容 1.雇主常見違反勞基法的項目有哪些?未來要如何做到合法,才不會影響勞工權益。 2.勞動事件法實施後,勞工有哪些可以主張與保護自己的做法? 3.該怎麼做才可以促進勞資雙方溝通,創造雙贏? 4.被不當解僱的勞工在勞動事件法下該如何主張權益?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洽詢電話 04-22195566、22195568
報名地點 線上報名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