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首頁 / 講座資訊
工作者必修ESG永續職涯規劃(課程因講師活動衝突順延至10/26)
講座資訊
講座代碼 JAW2302
計畫類別 111專題講座
課程類別 管理課程
開課區域 沙鹿區
講座名稱 工作者必修ESG永續職涯規劃(課程因講師活動衝突順延至10/26)
講座時數 2
講座日期 2022-10-26
講座時間 15:00-17:00
講座地點 靜宜大學
講座人數 60 人
講座報名時間 2022-02-15 至 2022-10-25 止
講座簡介 企業永續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但是,不少人普遍認為進入這個領域,均需建立或具備相應的ESG能力。如果想要入行,到底需要怎樣裝備自己呢?除了利用實際行動來落實永續目標之外,企業更應主動學習ESG新思惟,優化國際競爭力
講座內容 1. 未來產業結合ESG,我該如何職涯規劃
2. 從企業顧問的角色帶我們認識永續職涯規劃的過去、前景與未來發展
講師名稱 侯家楷
講師學/經歷 ■碩士以上
學歷: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MBA在職專班
現職: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總經理(107.9迄今,3年)
經歷: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理事(106-107,1年)、台灣社會創新永續發展協會副秘書長(105-106,1年)
報名單位資訊
單位名稱 靜宜大學
洽詢電話 04-26328001#19111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