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資訊

首頁 / 課程資訊 / 數位資訊應用課程 / OFFICE簡報軟體PPT實務應用
課程名稱
OFFICE簡報軟體PPT實務應用
數位資訊應用課程
上課日期
2024-07-16 ~ 2024-09-03
上課時間
星期 二 18 : 30 ~ 21 : 30
課程時數
24 小時
繳費資訊備註
錄取者將發送簡訊通知繳費
學費
特定資格勞工
NT$ 1200
自費生
NT$ 2400
一般生
NT$ 1200
特定資格勞工通過學勤考核者,可補助全額學費。
材料費
NT$ 100
報名區間
2024-01-31 ~ 2024-06-20
上課地址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一號5樓
 報名課程
課程資訊
課程簡介
學會PowerPoint 的各項功能,打造條理清晰、圖文並茂的簡報,讓受眾全程專心注目,運用多媒體物件、動畫效果來強化視覺,留下深刻印象。「簡報」已成為最重要的表達工具,無法利用簡報做有效溝通,你的想法與努力都可能化為泡影。
善用PowerPoint 組織簡報投影片功能,做出精彩無比的簡報投影片,提升說服力宣揚理念!
計畫類別
113勞工團體專班
課程週數
8 週
訓練人數
15 人
承辦單位
台中市總工會
OFFICE簡報軟體PPT實務應用
師資簡介
教師姓名
張建人
最高學歷
研究所
學校名稱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 畢業
相關經歷
服務單位 職稱
亞洲大學 助理教授
南開科技大學 講師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講師
逢甲大學 助理教授
靜宜大學 助理教授
課程大綱
日期 授課時間 時數 授課教師 上課地點 課程進度/內容
2024-07-16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簡報相關技巧 (認識PowerPoint)
2024-07-23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文字整合的應用(快速完成一份簡報)
2024-07-30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加入圖片提升設計感 (大綱窗格的應用)
2024-08-06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使用母片的技巧 (建立SmartArt圖形視覺效果)
2024-08-03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格與圖表的運用(多媒體與音訊)
2024-08-20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相簿簡報設計(播放技巧與列印)
2024-08-27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超連結與動作按鈕(封裝與轉存)
2024-09-03 18:30~21:30 3 H 張建人 平等街教育訓練大樓(5樓電腦教室) 實際簡報演練與製作PPT技巧
其他資訊
課程目標
1.啟發學員PowerPoint簡報軟體學習動機與興趣。
2.使學員具備簡報製作編輯能力,活用動畫、特效等各項技巧。
3.教導學員製作簡報進行自我介紹、活用相簿及報告簡介等,實用於工作。
4.教導學員蒐集資料、歸納整理能力,運用網路資源,做出優質簡報。
課程效益
1.本課程可提升學員簡報製作能力、製作效率,以及多元化的資料表達方法和技術。
2.學員除了可學習到口語表達外還可增進簡報製作技巧。
3.可提升學員版面配置、文字、圖表、圖片、影片及表格等簡報進階綜合製作能力。
選課要求
對office點報軟體ppt認證有需求者
其 他
報名單位資訊
承辦人員
徐惠雯
聯絡電話
04-22825301
聯絡信箱
service@tcclu.org.tw
聯絡地址
40146 台中市東區仁和路3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