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資訊

首頁 / 課程資訊 / 產業發展與技術升級課程 / 團隊有效溝通技巧實務班(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名稱
團隊有效溝通技巧實務班(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發展與技術升級課程
上課日期
2017-10-05 ~ 2017-12-14
上課時間
星期 三 13 : 00 ~ 17 : 00
上課時間
星期 四 13 : 00 ~ 17 : 00
上課時間
星期 五 13 : 00 ~ 17 : 00
上課時間
星期 五 08 : 30 ~ 12 : 30
課程時數
40 小時
學費
特定資格勞工
NT$ 0
自費生
NT$ 0
一般生
NT$ 0
特定資格勞工通過學勤考核者,可補助全額學費。
報名區間
0000-00-00 ~ 0000-00-00
上課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5樓之5 (15A2)
課程資訊
課程簡介
順暢的溝通能夠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同時能夠為職場營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學習更多的職場有效溝通技巧有助於提升自己的溝通能力。有效溝通也是企業組織運行效率高低的一個重要影響因素,管理階層經常需要花費時間進行溝通,但企業的很多問題卻是由溝通不充分而引起的,因此有效的溝通是提高企業組織運行效益的一個重要環節。
本課程將藉由溝通技巧之介紹,帶領學員了解常見溝通迷思、了解如何破除迷思以達到有效溝通。同時將引導學員了解何為團隊文化,了解一個好的團隊需具備哪些要素。同時認識團隊常見之問題及解決方案,以有效提升工作團隊整體之效率。
藉由認識團隊文化及溝通技巧的介紹,期望能化解職場上因溝通不良產生的衝突,以提升整體工作效率,促進企業整體效能。
計畫類別
106產業員工專班
課程週數
11 週
訓練人數
16 人
承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
團隊有效溝通技巧實務班(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師資簡介
教師姓名
李宗儒
最高學歷
博士
學校名稱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 工業工程 畢業
相關經歷
服務單位 職稱
國立中興大學媒體公關組 組長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副院長
國立中興大學行銷學系 教授
課程大綱
日期 授課時間 時數 授課教師 上課地點 課程進度/內容
2017-10-05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溝通技巧介紹
2017-10-06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溝通技巧運用
2017-10-12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溝通技巧實務演練
2017-10-25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常見溝通迷思
2017-11-03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要素
2017-11-08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文化的意義
2017-11-30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常見之團隊文化問題
2017-12-07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提升效率的方法
2017-12-08 08:30~12:3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破除溝通迷思/團隊要素介紹
2017-12-14 13:00~17:00 4 H 李宗儒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實作與演練
其他資訊
課程目標
藉由溝通技巧之認識,學習如何處理工作團隊間常見之衝突,並透過分析個案及實作演練的情境式教學方式,引導學員了解團隊常見之問題,同時培養思考問題與問題分析解決能力。
課程效益
臺灣產業結構長期以中小企業為主,中小企業具有組織精簡、運作靈活等優勢,但台灣中小企業多以製造業、代工業為主,企業常缺乏具管理能力之人員,一旦企業規模擴大,經常遇到管理上的瓶頸,難以提升企業整體效能。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成立三十餘年,在傳統產業領域深耕多年,近十年也致力於五金車用等安全性零件代工生產。該公司擁有完善的經營團隊,在美國、印度等地皆有設點。然而經營團隊之間不時會遇上溝通問題,導致工作效率下降、或員工無法達成主管預期日標的問題。
選課要求
其 他
報名單位資訊
承辦人員
朱盈虹
聯絡電話
04-22855506
聯絡信箱
nchuiii@gmail.com
聯絡地址
40227 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