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0/06/01公告事項
勞工大學又有新課程上架啦!新增開課單位與課程
勞工大學又有新課程上架啦!新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臺中直轄市總工會三家開課單位,大葉大學也新增課程,於東勢高工開設「客家文創商品開發」和「手機行動APP與工作整合應用」讓您能夠就近選擇,便利上課!
為滿足勞工朋友職場進修需求,
臺中市勞工大學的課程種類包含產業發展與技術升級課程:如「現代芳療技術-法式科學芳療法」以及「台灣小吃」和「果凍花創意設計
」、數位資訊應用課程:如Python程式和Blender 3D電腦動畫、工業專業技術課程、管理課程:如「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入門與土地稅法初階解析」、勞動權益保障課程:如「就業服務專業人員相關法規實務」、產業/職場專業語言課程:如商用英文與法文、韓文等等,課程多樣化,且學費低廉,每小時僅50元!
其中勞動權益保障課程免收學費,勞工朋友可多加運用勞工大學資源,歡迎年滿15歲以上,設籍或工作地在台中市的在職勞工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