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1/06/10公告事項
臺中市公告!「端午不返鄉 守護我故鄉」
國內疫情危機還沒解除,絕對不能鬆懈,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市府呼籲「端午不返鄉、守護我故鄉」,為了避免人潮移動造成防疫破口,請民眾落實「三個減少」,第一「減少移動」,避免跨縣市移動,第二「減少接觸」,保持社交距離,第三「減少互訪」。
鼓勵大家端午宅在家,透過視訊一起過節,保護自己也守護家人。 

 
另外,民眾也可以透過「台中確診足跡地圖」快速掌握確診足跡,進入足跡地圖後,民眾可以定位自身位置,查詢所在地周遭是否有確診案例足跡,也可以依日期、行政區查詢足跡點位,點選每個足跡點將顯示公佈日期、足跡時間起迄、地點名稱、距今天數等,查詢更為省時便利。
為了讓資料呈現更貼近防疫需求,目前為標示14天內確診足跡點位,並用不同顏色區分一周內及一周以上的點位,未來並視視指揮中心規定滾動調整。
台中確診足跡地圖: https://track.taichun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