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2/06/13新聞快訊
中市勞工大學5場專題講座 助勞工提升職場競爭力

中市勞工大學5場專題講座即將開跑!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表示,僑光科技大學、大葉大學、台中市勞工福利促進協會、靜宜大學,將於6月15、17、25、27日辦理5場專題演講,包含勞動權益保障、數位資訊應用與管理等主題,每場講座約2個小時,可免費報名參加,歡迎勞工朋友一起來快速充電、吸收在職技能。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勞工大學講師有豐富的授課經驗,勞工參與專題講座,除學習新知也能跟實務結合,場場精彩,歡迎勞工朋友把握充電機會,免費報名參加。

勞工局說明,5場專題資訊為,一、6月15日晚間6時30分在大葉大學文心會議室(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36號3樓302室)辦理「社群行銷─廣告投放大解密」,帶領學員透過實務操作,一步步從社群廣告後台操作、設定廣告、 數據導讀、自行投放,學好投放基本功。二、6月17日下午1時在台中市勞工福利促進協會(沙鹿區民族路139號)辦理「芳療技術與運用」,講授現代與未來的芳療趨勢,教授芳療基礎知識及認識單方精油及運用。

三、6月17日晚間6時30分在僑光科技大學僑光館1樓國際會議廳(西屯區僑光路100號)辦理「無人機的現況與產業趨勢」,講述無人機從原本單純的消費性娛樂玩具,滲透到商業、農業、國防領域高價值應用,具顛覆產業未來的潛力。四、6月25日下午1時在靜宜大學階梯教室(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辦理「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新思惟」,探討如何因應公司治理藍圖3.0提升企業治理的永續發展。

五、6月27日晚間6時30分在僑光科技大學僑光館1樓國際會議廳(西屯區僑光路100號)辦理「數位科技與AI人工智能發展應用」,講述隨網路發展、數位科技應用,導入新思維概念,ABC、IoT、5G逐漸步入生活,並認識AI人工智慧與其發展應用,提升個人競爭力。

勞工局提到,專題講座如因疫情影響而異動,請上「台中市勞工大學」網站 https://laborlearn.taichung.gov.tw/act.php查詢及報名,或電洽台中市勞工大學各委辦單位;洽詢電話:僑光科技大學24511533、大葉大學 04-8511888分機1602、台中市勞工福利促進協會04-26632068、靜宜大學04-26328001分機19106。(6/3*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