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3/05/02公告事項
臺中市勞工大學「上課滿70小時享好禮」活動開跑啦!
後疫情時代你準備開始進修了嗎?臺中市勞工大學為鼓勵在職勞工提升職能,踴躍選讀勞工大學課程,特別辦理上課享好禮活動,只要你累計上滿70小時以上112年度臺中市勞工大學所開設的各類職能提升課程,將可獲得價值參佰元之全聯商品禮券,活動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活動詳情可google「臺中市勞工大學」網站或向勞工大學開課單位洽詢。
★活動說明
1.僅限報名112年度臺中市勞工大學所開設之課程(不限開課單位)。
2.需通過學勤考核之課程,方可計入活動累計時數。
3.本活動每人僅限申請一次。
4.請於累計可滿70小時之課程結訓日前2週,向開課單位索取活動申請表,填畢及提供佐證資料(欲累計時數之結業證書影本)並交予開課單位,經審核通過,即可獲得價值新臺幣300元之全聯商品禮券。
5.本活動提供300個名額,額滿即停止活動。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保有變更禮品及終止活動之權利,並保留最終解釋權。